智夏

ES坑內,最愛獅心❤️
我永遠喜歡小西克幸!
愛新大陸家族與蘇哥!

愛你愛到死

1.
弗朗西斯覺得不對勁。
亞瑟最近老是盯著手機看。
有時還會說出歡迎回來弗朗西斯這樣的話。

「難道是外遇?」
弗朗西斯坐在酒吧的櫃台邊,連手上的紅酒都沒怎麼喝,從未設想過情場老手的他有一天也會為情所困。
「我說別因為這種事找我啊。」
同事兼鄰居的路德維希只覺得胃痛,本來以為是有什麼正經事要談才來的,結果是請自己來做愛情諮商的嗎?
「喂!小路德,你也說說什麼嘛!哥哥我可是快煩惱死了~」
「別問我啊!!費..費里西安諾他雖然也會對菊那傢伙說歡迎回來之類的話,但是看起來也不像外遇......」
「那個眉毛可是盯著手機傻笑喔!超級讓人惡寒的吧!明明每次見到我都一副想打架的樣子!」
「呃…」
「重點是外遇的對象還和哥哥我同名,這也太過分了吧!!」
「還是喝酒吧......」

2.
亞瑟最近熱衷養呱。
經常盯著他的手機看。
並為他養的呱取名弗朗西斯。

「怎麼還不回來啊......」
弗朗西斯是隻熱愛出門的呱,雖然會帶些名產回來,但經常一去就好久沒回家。

亞瑟會玩這個遊戲一開始也只是個意外,某次公司會議結束後他發現王耀拉著菊一臉興奮的在談論著什麼,那位來自東洋島國的男子也少見的露出了微笑,詢問之下才得知了這款遊戲。
「青蛙嗎?真是適合那個紅酒混蛋的遊戲啊竊笑竊笑竊笑......」
「除了幫青蛙準備東西就沒什麼好做的,這遊戲可玩性會不會太低了啊,不過既然是菊家的遊戲應該沒問題吧...?」

【弗朗西斯が帰ってきました。】
手機跳出通知的那一刻,亞瑟朝著畫面說了一句歡迎回來,進到小屋,自家的呱果然正安穩的坐在牠專屬的藍色小床上看書。

「好可愛啊~截圖給阿爾弗雷德那傢伙看吧!OK!」

3.
弗朗西斯決定偷看自家戀人的手機。
雖然這很不道德但他已經別無選擇了。
如果亞瑟真的外遇的話他就!他就!

「小亞瑟...對不起了,就讓哥哥一探究竟吧!!」
趁著亞瑟去洗澡,弗朗西斯忐忑著心翻看前者的手機,通訊記錄裡沒有任何特別的東西,大多是工作上的聯絡,剩下的幾乎都是自己傳給亞瑟的訊息以及阿爾弗雷德的遊戲邀約。
「難道是看完刪掉了...?」

就在調查無果,弗朗西斯準備放棄時來自遊戲的通知跳了出來。
【弗朗西斯が帰ってきました。】
「誒,原來是遊戲嗎?白讓哥哥擔心了~」
得知讓亞瑟笑得像個傻子的元兇是隻和自己同名的呱,心裡頓時一片開朗的弗朗西斯於是樂呵呵地鑽進了浴室。

4.
亞瑟感覺渾身痠痛。
天知道弗朗西斯昨晚發了什麼神經。
但是這並不影響他繼續玩他的遊戲。

他背靠在杏色的三人棉麻布沙發上思考要替他的呱買些什麼食物和道具。

「果然食物還是選我大英帝國的最好吧!」
「等等!你在做什麼!居然要給哥哥我買那種東西嗎!?哥哥我可是敬謝不敏啊!」
恰好經過的弗朗西斯目睹了正在遊戲中的亞瑟,以及他指尖下即將發生的慘劇。

「什麼叫那種東西!司康餅是世上最好吃的食物!而且我要給我養的青蛙買什麼也不關你的事吧。」
「哥哥絕對不能讓跟哥哥同名的小傢伙受到那種糟糕的東西的殘害啊!!」
「笨..笨蛋!別搶我手機啊!!」

5.
「小亞瑟你這個原不良......」
「閉嘴鬍子混蛋!想再打一次嗎?」

弗朗西斯被亞瑟一腳踢倒在地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看著一場慘絕人寰的悲劇發生。

屏幕上那隻青蛙突然原地暴斃。

「為什麼啊!!」亞瑟這下懵了,他不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呱卻莫名其妙死了。
旁邊的弗朗西斯則是一臉也吃了死扛的表情。
「居然把哥哥同名的呱養死了...太過分了你這個眉毛。」
「喂!我什麼也沒做吧!是bug吧!」
「啊~啊~都怪某個眉毛,可愛的小青蛙死掉了啊~」

6.
晚上。
弗朗西斯端出一盤烤牛肉。
毫無平時優雅的形象直接大口吃了起來。

「為什麼只做你的那份啊?」
「這是報復!」
「哈?」
「如果有養烤牛肉的遊戲哥哥我一定要把它取名叫亞瑟!但是沒有這種遊戲哥哥只好吃烤牛肉泄憤了!」
「那算什麼理由啊!笨蛋!給我吐出來!」
「咿呀嗯~~~不要扯壞哥哥美麗的領子啊~~~~~」

end.

我家的呱每天都會出門也每天都會回家的(沒人問你)
從發現這遊戲裡居然有賣葡萄乾司康餅開始就很想寫的文,但是沒有文力只好選擇狗帶。

评论

热度(5)